按「圖」索驥!金融科技發展路徑圖,FinTech 發展不迷航!

109.10台灣銀行家第130期台灣銀行家

讓金融業翹首以待的「金融科技發展路徑圖」,已於 2020 年 8 月下旬公布,這份見樹又見林的產業發展地圖,是金管會經歷了24場利害關係人訪談,3次金融科技發展座談會,彙整生態系參與者觀點與建議,再參酌先進國家發展金融科技的經驗與趨勢,綜合整理出台灣目前所需關注的領域及實際需要鎖定訂出來的,以做為未來 3 年推動金融科技發展的依據。 本期我們邀請到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研訓院 張凱君 副所長,來替大家按圖索驥「金融科技發展路徑圖」! 

▋工商服務時間:FinTech Taipei Forum 2020 十月隆重登場 引領台灣金融數位轉型新世代! 立即報名➜https://www.fintechtaipei.tw/

延伸閱讀

發展『直接金融』須先建立社會共識!—專訪 期貨公會 糜以雍 理事長
109.9台灣銀行家第129期
看見多方共贏的機會,『另類投資基金』本土化是時候了!
109.9台灣銀行家第129期
談四大金融監理目標-金管會主委 黃天牧
109.7台灣銀行家第127期
金管會黃天牧主委端出6大興利方案,助金融業「長治久安」
109.7台灣銀行家第127期
恭喜!
獲得積分+
本期精選文章免費閱讀